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7号线施工 3月2日起红牌楼周边交通有变

2017-02-27 17: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7日讯 今(27)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地铁7号线红牌楼南站附属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3月2日至4月30日,中环路佳灵路口至董家湾南街路口实施机动车由佳灵路往董家湾南街方向单向交通,其中中环路董家湾南街路口至核桃堰路口东口80米处允许区间社会车辆双向通行。盛世路、长益路一线仍维持董家湾南街往永盛路方向单向交通组织。

施工期间,行人及非机动车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在施工路段通行。原经施工路段逆向通行的车辆,可经董家湾南街、长益路、盛世路、佳灵路、永盛路等道路绕行。

同时,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成都交警提供图片

原标题:成都地铁7号线施工 3月2日起红牌楼周边交通有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