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10号线建成后 市区15分钟到机场

2017-03-03 07:0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年内坐地铁15分钟直达双流国际机场

3月2日,记者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获悉,成都轨道交通首条机场专线——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提前4天实现全线电通,为线路年内如期开通奠定了基础。

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串联主城区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线路起自太平园站(与地铁3号线一期、地铁7号线换乘),经簇锦站、华兴站、金花站,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航站楼站、2航站楼站,全长10.9公里。该线设计最高时速100公里,15分钟可跑完全程。

该线投用后,乘客可从成都市中心城区乘地铁直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实现航空运输和地铁交通零距离换乘。该线还将增加与各条放射状线路的换乘功能。(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全线电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