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岳警方开展破案打击攻坚专项行动 取得显著成效

2017-03-04 16: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近期,安岳警方集中打击了一大批“盗抢骗”等老百姓深恶痛绝的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人,并追回了一批赃物赃款。3月2日上午,安岳县公安局开展退赃仪式,将专项行动中追回的赃款、赃物发还给失主,向社会展示近段时间以来,安岳县公安局严厉打击侵财犯罪取得的成果,有力推进了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近年来,在安岳全体公安干警的不懈努力下,重大刑事案件的发生率不断下降,重大案件的破获率也不断提高,安岳的社会治安状况良好。

据介绍,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4月1日,安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破案打击攻坚专项行动。行动中,本着“民需警应”的原则,以关注民生、保障民生和服务民生为出发点,牢固树立“破大案与破小案并重、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深入打击和预防各类侵财类犯罪案件,摧毁了一批流窜性、职业性犯罪团伙,追回了一批被盗抢财物,初步实现了发案总体下降,破案总体上升的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止目前,安岳县公安局共立案侵财类案件269起,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5.02%,抓获各类盗抢骗犯罪嫌疑人39人,抓获本地逃犯14名,破获各类侵财类案件217件,起诉44件96人,追缴被盗汽车5辆,摩托车16辆,电瓶车4辆,追回现金40万余元,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平稳。

原标题:安岳警方开展破案打击攻坚专项行动 取得显著成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