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点赞成都:成都的发展潜力非常大

2017-03-07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首先,成都是重要的西部城市,西部大开发在成都有着突出的、战略政策的体现;第二,成都是‘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枢纽,在两个国家战略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在参加完经济界别小组讨论后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成都的发展潜力非常大”。

在采访过程中,朱光耀对去年在成都参加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的情形记忆犹新,会议期间,成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会议的后勤保障服务,成都的市容市貌和经济发展也给朱光耀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成都是我国西部一个重要城市,反映了中国经济平衡持续发展的特殊活力和特征。“特别是感受到成都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体现出了一种包容性,这种包容发展的特点在成都有着突出的表现。会后,不少财长对我说,从这一点上他们对成都的认识非常深刻。此前他们从未听说过成都,但是现实让他们感受到了成都的发展、包容,以及作为一个重要的中国西部城市,在中国整体经济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当前,成都正在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谈到成都在全国的战略地位,朱光耀认为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选择成都就可以体现出来。他说:“首先,成都是重要的西部城市,西部大开发在成都有着突出的、战略政策的体现;第二,成都是‘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枢纽,在两个国家战略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成都的发展潜力非常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