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联通4G网络已全面覆盖4条地铁

2017-03-10 20: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坐地铁网络信号不好将成为过去式。记者近日获悉,成都地铁1、2、3、4号线将实现联通4G网络全覆盖,手机用户在地铁上也能体验畅通高速的4G网络。

据了解,截止到2月28日,成都联通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地铁16个站点站台、站厅层的4G网络升级改造,改造后,地铁1号线正线及南延线联通4G网络已经全线覆盖,网络下载速率峰值可以达到150M。其中,桐梓林、倪家桥、华西坝等个别站点已经升级为4G+,网络下载速率峰值可以达到300M。这就意味着以后手机用户在地铁站内也能享受到极速上网的体验,在地铁上刷朋友圈微博、看视频,都将毫无压力。而据部分乘客反应最近乘坐地铁明显感觉手机信号网络比之前好了很多,在车厢内大部分时间信号都是满格状态,打开常规网页、多图文APP也很快速。另据业内人士透露,后续成都地铁1号线全线(包括正线17个站点及延长线5个站点)将全部升级为4G+网络。届时,地铁乘客的手机上网体验将更为流畅快速。

原标题:成都联通4G网络已全面覆盖4条地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