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当红年轻演员收入超几百人中型企业 政协委员们怎么看?

2017-03-13 0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全国政协文艺界别,不少委员针对一些年轻演员收入虚高、艺德差的现象进行了讨论。有全国政协委员不解:当红年轻演员的收入居然超过了一个几百人的中型企业。还有政协委员表示,有些影片为了票房和宣传,不得不加入这些年轻偶像,而扭转这一现象,还是要靠市场和舆论引导。

陈维亚委员认为,现在,电视上、网上不好的节目太多,不能任其发展,比如对艺员们的薪金酬劳是不是该出台一些相对的行业规矩。另外,对公司、经纪人等各方面,包括用人,是不是也给出一定的规矩,让他们不要助长这个东西,多方下药,多管齐下,可能会好一些。濮存昕委员告诉记者,演员要用演出把自己的时间填满,不能演两下就天天吃喝玩乐,好像觉得富裕生活比当演员本身更重要。

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商报记者 王毅

原标题:当红年轻演员收入超几百人中型企业 政协委员们怎么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