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纸鸢书院读书分享会 分享创新创业

2017-03-16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就业难”、“创业难”几乎是每个大学生都会面临的问题。15日,“纸鸢书院读书分享会第十六话”系列讲座在西南财经大学开讲。本次分享会的主题为“创新创业”,来自全球服务设计联盟(北京)联席主席蔺雷,从创新创业的角度,鼓励当代大学生探寻中国创业思想,理性思考创业时代,在时代浪潮中洞悉规律,把握机遇。

蔺雷分析了前三次创业浪潮中涌现出来的成功案例和特点,结合当下时代背景,分析第四次创业浪潮的优点和缺点,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了解当前形势与发展,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方面的指引。

在分享会的现场, 西南财经大学与电子科技大学的两个创业团队,带着各自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分享互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能量。

活动尾声,蔺雷向西南财经大学的学子赠送了近百本亲笔签名书籍,以传递书香,传扬创新创业精神。对此,一位西南财经大学的同学说:“平时对创新创业有兴趣,但是由于不知道怎么创业,也害怕失败,一直不敢尝试,能听到老师实战分享,很受鼓舞。”(实习生 杨炼 记者 赵雨欣)

原标题:纸鸢书院读书分享会 分享创新创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