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资100万回报900万?陈满创业疑似卷入传销

2017-02-24 17: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4日上午,陈满案代理律师、四川容德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万琼通过微信朋友圈,透露陈满平冤出狱一年多近况。

王万琼在微信中透露说:“他刚从我办公室离开,问及其近况,说在一个有海外背景的公司投资了一百多万,一年后会有九百多万的回报。目测似乎被卷入传销,苦口婆心说了半天,也不知他听进去了多少……”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陈满。他表示,“是的,我的确投资了。我把稳得很,请放心……”不过,陈满拒绝透露这家公司名称。另据陈满大哥陈忆介绍,家里人也劝了陈满,投资一定要谨慎,“可劝不住!”

2016年2月1日,海南杀人放火案蒙冤者陈满被无罪释放;5月13日,陈满和海南高院达成协议,获国家赔偿275万余元。

陈满于2016年2月2日回家,受到亲朋好友的盛情迎接 供图/视觉中国

律师爆料

陈满投资疑似传销

王万琼律师告诉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2月24日上午,陈满来到成都,找到她。可能是想找她说一说投资创业的事。但说的很模糊。在陈满提供的零星信息,这家公司好像是湖南的。“据陈满称,里面全是外国人。”不过,当被王万琼提醒“可能是骗局时”,陈满便不愿意再过多对王万琼说更多。无奈,王万琼透过微信朋友圈晒出了陈满近况,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提醒和帮助一下陈满,以免陈满遭遇损失更大。

另据王万琼透露,陈满平冤之后,时间已过去一年多。他最近性情有些变化,已开始不愿与曾帮助过他的朋友接触了。

陈满回应

这次投资把稳得很

2月24日,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与陈满取得联系。

陈满回应说,关于这次投资,“我现在不想对外说”。至于是哪家公司,陈满也不愿提供。他反复重复这样一句话:“哎呀,你放心嘛,我不会上当的。”“我把稳得很……这个事情,我心里有数!”

家人吃惊

认为有可能受骗了

关于陈满投资的事情,陈满大哥陈忆告诉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他们得知这个消息后也很吃惊,认为可能受骗了。

陈忆说:“投一百万一年回报900万,不可能有那么高的回报。”他表示,他马上就给陈满打了电话劝说。“你想人家的马褂,人家就惦记你的长衫。”陈忆说,天上不可能掉馅饼,但却有很多陷阱。

陈忆说已经给老妈说了,老妈喊他不要再投资了,钱来自不易,是23年自由换来的。但陈忆表示,他们很多时候劝陈满,陈满总是叫他们放心,“其实我们还是不太放心,毕竟他脱离现实社会那么多年了。”

原标题:陈满创业疑似卷入传销:投资百万元欲获九百万回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