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讲述成都清廉故事 “廉洁成都”网站改版升级

2017-03-20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1_attpic_brief

倾力打造“党纪知识微考堂”,让党员干部在互动答题中提升明纪指数;重磅推出“廉说、廉行、廉影——三廉映蓉”栏目,足不出户在线体验全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今日,市纪委官方媒体“廉洁成都”网站(www.ljcd.gov.cn)迎来三周年,全新改版升级亮相,更多新形式新内容新功能,为我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全新助力。

突出主责主业

融显现代科技元素

“突出主责主业、创新内容策划和科技感视觉效果是此次改版升级的主要亮点。”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说,此次重新规划调整了页面布局与栏目设置,将更加强调信息归整和内容策划,以便更加直观、便捷地向用户传递信息。

“调整网站头条、‘今日关注’等栏目展示形态,图文并茂凸显近期重点工作,实时宣传中央、省、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决态度、生动实践和积极成效。”记者从网站上发现,此次改版在页面重新布置了平面九宫格设计,集中展示“廉洁成都”融媒体战略合作平台。同时,新版页面色调清新淡雅,新增“热点专区”并推出动画背景,加入扁平化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更具现代化和科技感。

强化互动参与

讲述本地清廉故事

“强化服务互动、凸显本地特色,进一步提升内容的专业性、可读性和趣味性,是此次改版升级的另一大亮点。”相关负责人介绍,网站新增“学习贯彻‘两条例四准则’”栏目,倾力打造“党纪知识微考堂”,邀请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廉蓉大礼包”在线互动答题,不断提升明纪指数。开设“三廉映蓉”栏目,以“廉说蓉城”“廉行蓉城”“廉影蓉城”为主体,集中讲述成都历史清廉故事,展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廉洁文化示范点和优秀廉洁文化图文影音作品,足不出户即可在线体验全市廉洁文化建设成果。

“此次改版秉持‘对标、蓄力、再出发’理念,通过调整栏目结构、优化版面布局、新增实用功能等,着力实现内容更聚焦、展现形式更多样、网站功能更实用,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实效。”据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廉洁成都”网站2014年3月改版上线以来,已建设成包括1个主站+24个分站的网站集群,上下联动,统筹配合,以图、文、影、音等多种形式讲述全面从严治党好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目前,网站日均点击量突破5.3万人次,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实习记者 常斐 本报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展示廉洁文化成果 讲述成都清廉故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