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平昌星光大桥顺利通车

2017-03-20 13: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星光大桥 (图由平昌县委宣传部提供 李羚摄)

星光大桥 (图由平昌县委宣传部提供 李羚摄)

四川新闻网巴中3月20日讯 3月19日,备受平昌人关注的星光大桥顺利通车。据介绍,星光大桥的通车将有效缓解平昌县城交通压力,极大方便车辆进出县城,同时对拉动城市建设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平昌县星光大桥是平昌县城至巴达高速公路、巴达铁路及G542国道的便捷通道,大桥位于巴河和通江河汇合处下游2.5公里处,起于巴河右岸杜家河,与G542国道连接,止于左岸方家坝,与星光大道连接。

该桥按照设计速度40km/h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桥梁长431m、宽18.5m,主桥结构为(85+150+85)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右岸引桥为3×28m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左岸引桥为15m现浇异形板,设计荷载公路-Ⅰ级,人群荷载3.5KN/m2,设计洪水频率1/100。总投资1.1亿元。(沈永良 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巴中平昌星光大桥顺利通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