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友好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17-03-21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一行。

罗强对多拉娜·姆西曼一行来蓉访问表示欢迎,对南非驻华大使馆日前在蓉成功举办 “南非在成都”招待会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成都与南非各界友好交往密切,特别是去年南非在蓉设立签证中心,有力促进了双方旅游业发展和经贸往来。希望大使积极支持更多南非推介活动来蓉举办,推动在蓉设立经贸旅游机构,共促成都与南非约翰内斯堡等城市深化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扩大两地人员往来,促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多拉娜·姆西曼感谢成都有关部门、企业为“南非在成都”招待会的成功举办所付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将大力推动南非城市与成都发展友好关系,积极支持开通成都——约翰内斯堡直航,扩大两地旅游、文化、经贸等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化友好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