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23点起 十里店下穿隧道杉板桥出口打围施工

2017-03-21 16: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1日讯 3月2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五分局获悉,因地铁8号线施工,明(22日)晚11点起,十里店下穿隧道杉板桥出口处至东郊记忆西大门路口处将进行打围施工。

施工期间,杉板桥路出城方向保留2条机动车道和1条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车道。杉板桥路进城方向保留原有的1条机动车道,另新扩出2条机动车道和1条非机动车道供车辆临时通行。

原需利用成南立交——十里店下穿隧道进城的车辆,可选择成渝立交或龙潭立交转换进城,经杉板桥路出城的车辆可利用崔家店路、建设北路等转换到达。民警提醒:请过往施工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听从现场民警指挥,切勿随意抢道通行。

原标题:明23点起 成都十里店下穿隧道杉板桥出口打围施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