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夏秋新航季执行 川航新开恢复加密37条航线

2017-03-22 11: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6日,中国民航将进入夏秋航季。结合夏秋航季运行特点及自身机队变化,各航空公司在新航季调整运力布局,增开多条国际国内航线。

引进6架新机布局成都 国航开辟入疆新航线

在新航季里,国航在成都双流机场每周航班时刻达到1658个,同比增加84个。其中最为耀眼就是新开的入疆航线,从3月27日起国航投入空客A319飞机新开CA4225/6成都—石河子—伊宁航线。每周一、三、五往返飞行3班,去程为11:40双流机场起飞,15:30到达石河子,石河子机场16:20起飞,17:30抵达伊宁;回程为伊宁机场18:20起飞,19:20到达石河子,石河子机场20:30起飞,次日凌晨00:15降落双流机场,从而一举结束成都至军垦城市石河子没有航班通达的历史。

同时,为进一步拓展成都至新疆支线航线网络,从3月28日起恢复CA4241/2成都—喀什往返航线,由空客A319每周二、四、六执行3班。

国航持续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计划在夏秋航季中陆续引进6架空客A320、A321和A330-300新机,将空客A330宽体飞机重点投放北京航线,同时在湛江、珠海、宁波、烟台等航线更换大机型,把成都至北京、虹桥、广州、深圳、杭州等11个航班列入精品航线重点保障,继续提升旅客乘坐舒适度。

川航新航季直飞奥克兰 新开恢复加密37条航线

结合夏秋航季运行特点及自身机队变化,川航将在新航季调整运力布局,增加在天津等地的运力投放。

新航季川航将进一步完善国际航线网络,将陆续新开重庆=宿务、成都=奥克兰等2条国际航线。同期,川航将持续优化洛杉矶、布拉格、东京、大阪等部分国际航线的航班时刻,方便旅客联程中转。以洛杉矶航线为例,两条洛杉矶航线由早出港晚进港改为晚出港早进港,成都出港时刻由09:00改为19:00,进港时刻由00:50改为11:10,这样一来,旅客即可“夕发朝至”,一觉醒来即可抵达目的地,直接开启第二天的行程。

同时,新航季川航还将新开重庆=林芝、九寨=无锡、九寨=贵阳、西安=林芝、西安=稻城共5条高高原航线。覆盖林芝、九寨、稻城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这将成为旅客便捷出游的又一利好。此外,川航还将在新航季新开成都=哈尔滨、成都=呼和浩特=海拉尔等12条国内航线;加密成都=广州、昆明=合肥、哈尔滨=合肥=贵阳等10条国内航线。同期,川航还将优化调整部分国际航线时刻,方便旅客中转联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雪洋

原标题:夏秋新航季执行 国内国际新航线频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