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年成都市查缴违法出版物4.6万余件

2017-03-30 09: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全面推进全市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昨日,2017年全市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成都温江区召开。全市22个区(市)县“扫黄打非”办公室及市委宣传部、市综治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等成员单位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温江区、彭州市、武侯区、龙泉驿区在大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昨日上午,参会代表现场参观了温江区柳城街道和平社区“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工作,以及彭州市敖平镇石音村“扫黄打非”网格化监控平台。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在充分试点试验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标准化工程建设,形成了“上下无缝联动、群众广泛参与”的“扫黄打非”新格局。近年来,我市以互联网为主战场,坚持以打开路,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连续6年荣获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2016年,全市查缴各类违法出版物4.6万余件,查办“扫黄打非”各类案件202起,其中,刑事案件17起,25名涉案人员被刑拘,有4起大要案件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扫黄打非”工作为文化发展保驾护航、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在成都奋力建设世界文化名城之时,保障着我市文化产业、文化事业的长足发展。(记者 李雪艳)

原标题:去年全市查缴违法出版物4.6万余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