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300网友骑行龙泉湖 踏青赏花

2017-04-03 14: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民健身体育活动,2017“骑行龙泉湖,醉美桃花红”自行车骑行体验比赛在成都龙泉湖举行。300多名通过移动微信报名的成都市民围绕波光粼粼、桃花簇拥、青山掩映的龙泉湖骑行游览10公里。优质的空气,静雅的环湖路、盛开的鲜花,让参赛者既饱眼福,又健身体,慢健身新旅游带来了一路的欢歌笑语。许多参赛者盛赞:“太美了,我们还没见过如此美的龙泉湖。在这里建城市森林公园,我们双手赞成。”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体育局、龙泉驿区人民政府主办。自行车是群众喜爱的健身运动,在城市重点打造的美丽景区,镶上一条能够骑车的绿色健康道,是许多城市人的愿望。不少参赛者期望这里成为他们忙碌后休闲健身圣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陈羽啸

原标题:成都300网友骑行龙泉湖 踏青赏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