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 摩拜展出第4代共享单车

2017-04-04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首届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进入第四天。在生活周期间,摩拜公司现场展出了目前尚未在成都投放的第4代摩拜单车经典版和轻骑版,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

据了解,第4代摩拜单车经典版有4点更新:液压式座椅,可以自由调节高度,就像酒吧椅一样;铝制单车脚支撑代替了目前的硬塑脚支撑,更加牢固且不易损坏;粗壮大镂空黑色车筐,不易积灰,并且可以保持与车头方向同步;碟刹则是此次更新的最大亮点,使用里程突破10万公里,而普通碟刹的使用里程是在6万公里左右。据悉,摩拜公司第4代升级版本共享单车2016年11月16日已经同时在北京、上海两地发布,目前尚未在成都投放。

成都是继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后,摩拜单车第5个入驻的城市。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25日,即摩拜单车入驻成都第100天,成都已经成功解锁10万辆摩拜单车,成都市民总骑行里程数为4000万公里,这相当于绕成都市46000圈。累计节约碳排放量4900吨,这相当于在成都建1个约9800棵树的森林公园。(记者 程怡欣 实习记者 刘金陈) 

原标题:成都国际旅游生活周第四天 摩拜展出第4代共享单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