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限售+限贷!成都连出新政遏制炒房!

2017-04-12 20:44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2日,成都连出房产新政遏制炒房!

限售+限贷!

先告诉你刚需没影响!

川报观察为你带来权威政策解读!

1

成都市房管局:

4月13日起六种情况不能过户

成都市房管局相关人士认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市限购政策,避免产生房屋买卖纠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房屋买卖存在下列情形的,无法办理交易过户手续,提醒买卖双方注意避免风险:

一、购房人不具备购房资格的;

二、出售的房屋未依法登记领取权属证书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

三、预售的商品房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

四、出售的房屋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等司法机关和行政机关查封或者以其他形式限制房地产权利的;

五、房屋已抵押,抵押权人未书面同意转让的;

六、出售的房屋是在2017年4月13日以后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且未满三年的。

政策

成都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及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的通知》,要求自4月13日起在成都市住房限购区域内新购买的住房(含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2

限购区域二套房首付提高至6成 

三套房暂停贷款

原标题:限售+限贷!成都连出新政遏制炒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