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易到总部设“司机提现”处理点 现场未拿到现金

2017-04-19 07:5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易到给司机设立的办理提现事宜地点

易到给司机设立的办理提现事宜地点

司机App里的余额从春节前就提不出来

司机App里的余额从春节前就提不出来

前天易到CEO周航突然发表声明指责乐视挪用资金,引爆了易到的资金困难话题,这让许多APP上还有余额未提现的司机担心不已。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在易到总部看到,有不少司机到此来办理提现手续。不过,据司机称,他们并未在现场拿到现金,而是被告知将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转账。

易到创始人兼CEO周航近日发布公开声明称,由于乐视的原因殃及了易到,以及“易到当前确实存在着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等信息一出,很多APP上还有余额未提现的司机更担心了。昨日,众多易到司机到易到总部要求解释无法提现的问题。

现场

大厦餐饮区改为司机接待点

昨天下午,易到用车总部所在的北京中关村中国技术交易大厦一层电梯旁,摆放了一个告示牌,告知前来提现的易到司机请上大厦B座18层或19层,已经报备过信息的司机到B1层直接办理手续。

大厦B座南侧的3个直梯,从B4停车场再到1层时已经满员,几乎全部是到18层要求办理提现的司机。18层易到的前台有工作人员和保安在回答司机疑问,并引导司机直接到B1层取号办理相关退款事宜。有司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他们之前已经来过一次,这次是易到通知第二次过来的。

从18层的易到总部到B1层餐饮服务区没有直梯,必须下到1层,再乘坐滚梯下楼,这在一定程度上会缓解人流拥挤。下到B1层后,有四五名戴着“特勤”标志的保安在维护秩序,也有A4纸打印的提示牌和易到的工作人员在引导司机去10米外的地方办理手续。

北青报记者看到,B1层是该大厦的餐饮服务区,被临时改为易到接待司机的地点。现场还摆放有复印机、电脑等办公设备。北青报记者看到,约有20-30名司机在两处排号,并按照要求填表。

原标题:易到:司机提现15个工作日到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