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 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2017-04-21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沈晓明一行。

罗强对沈晓明一行来蓉开展金融项目深入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向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希望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进一步扩大在蓉业务和投资规模,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沈晓明表示,十分看好成都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和金融市场环境,公司将充分发挥全牌照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参与成都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刘烈东,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 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