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籍导演杨洁追悼会 多次播放歌曲《就这样走》

2017-04-21 15: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就这样走,就这样走,让人心儿凉透。只说是一路同行天长地久,却何必情断意绝不回头。一片痴心,生死与共同携手。到如今,满腹苦水欲吐还休。就这样走,就这样走,今日才知离愁。最难忘共尝甘苦情真意厚,纵然是风来雨去也同舟……

4月21日上午,北京八宝山,哀乐低回。86版《西游记》著名川籍导演杨洁的追悼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杨洁生前的四川乡亲著名歌唱家陈小涛等人以及“孙悟空”六小龄童与妻子于虹一起现身,“唐僧”徐少华、“白龙马”扮演者王伯昭、演员李成儒、著名导演张纪中等也到现场悼念。为杨洁导演送上最后一程。

六小龄童的妻子于虹曾在《西游记》中客串出演《扫塔辨奇冤》的外国使节,与《天竺收玉兔》的天竺国王后,两人也是因为《西游记》结下了姻缘。于虹也赶到现场送别。

李成儒、张纪中,吕中以及《西游记》中的众演员现身悼念。饰演“猪八戒”的演员马德华悲痛现身,并在现场痛哭拥抱好友。还有多位来自四川的多位四川乡亲等现身祭奠,送别导演杨洁一路走好,感谢您留下的经典和永远的回忆。

六小龄童的妻子于虹曾在《西游记》中客串出演《扫塔辨奇冤》的外国使节,与《天竺收玉兔》的天竺国王后,两人也是因为《西游记》结下了姻缘。杨洁执导的《西游记》自1986年起播出,称霸荧屏30年之久,杨洁也因此入选新时期(1978-1987)全国影视十佳导演,并名列十佳电视导演之首。

特别令人关注的是,杨洁追悼会,现场十几篇播放的是杨洁生前喜欢的学生川籍著名歌唱家陈小涛演唱的86版《西游记》插曲《就这样走》。歌曲悲凉、悠扬,当许多送别的人,听到这首熟悉的 歌典时,忍不住泪水长流。而演唱这首歌的原唱演唱者、著名川籍歌唱家陈小涛,特别一大早赶到北京八宝山,为恩师并老乡杨洁送上最后一程。陈小涛一出现场时,当听到杨洁导演的追悼会,现场播放的杨洁生前喜欢的插曲《就这样走》,更是放声大哭……

原标题:导演杨洁追悼会 多次播放川籍歌唱家陈小涛《就这样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