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籍导演杨洁追悼会 多次播放歌曲《就这样走》(2)

2017-04-21 15:3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电话釆访了陈小涛。他透露说, 杨洁导演的追悼会俭朴、热闹唐僧徐少华、迟重瑞、孙悟空六小龄童 、猪八戒马德华 、白龙马王伯昭、女儿国国王朱琳、红孩儿赵欣培、福星安云武……以及吕中、张纪中、迟重瑞妻子等到场。张纪中缅怀杨洁尊称她为前辈,称两个人不仅有同事之情,自己拍那版《西游记》时候还和杨导女儿合作。王伯昭回忆杨洁导演落泪杨洁导演。

据悉,1982年,刚从北影业余进修班毕业的李成儒,加入正在筹建的《西游记》剧组,也是剧组元老之一。李成儒在剧组先做场记,后来杨洁导演发现了他的才能,提拔他做了剧务,他也是《西游记》的幕后英雄之一!

川籍歌唱家陈小涛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杨洁导演的追悼会,气氛浓重。是按照家乡四川南充市营山县的民俗举办。“恩师杨洁,你在天堂走好!”陈小涛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的釆访时,感慨万千地说,“我和杨洁导演都是四川南充营山县老乡。杨洁导演,是我的恩师。也是我的四川老乡,她生前,在北京,经常一起喝茶吃川菜,摆家乡的龙门阵。杨导的父亲是革命先烈,当年为了新中国,她的父亲在成都英勇就义,生前,她一直有一个想回到成都父亲牺牲的地方献一束花的愿望。这个愿望因病,她没有实现,不久,我回到成都。我来为我的恩师实现。不久,我回到成都,会在她的父亲牺牲的地方献一束花。

今天,杨导走了,我来送她最后一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

原标题:导演杨洁追悼会 多次播放川籍歌唱家陈小涛《就这样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