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周末省内以晴天为主 市民出门踏青注意防晒

2017-04-21 19:1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1日讯 转眼又到周末了,据省气象台消息,这个周末省内总体以晴天为主,想要出去游玩可是个好时间。

今天晚上:乐山、宜宾、泸州3市南部多云,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晴,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

2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地方多云;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23日白天到晚上:盆地东北部多云间晴,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西北部23~25℃,其余地方20~23℃;最低气温:11~13℃。

雨后的周五,成都凉爽宜人,明天又到周末,双休日两天将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温度步步升高,最高气温28℃,热情的周末户外活动要注意防晒。下周一午后,阵雨或雷雨的概率较大,记得带上雨具。(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周末省内以晴天为主 市民出门踏青注意防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