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建议提供城市间的 铁路接驳服务

2017-04-22 07: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开通蓉欧快铁,将传统海铁联运40天左右的运输时间缩短到12-14天,且费用仅为空运费用的1/4。敦豪全球货运以此为契机与成都展开深度合作,在全国甚至东亚范围内推广成都的蓉欧快铁服务,将全国各地甚至海外货物吸引到成都经蓉欧班列运送到欧洲,帮助企业快速抢占市场,并且有效降低在途库存和现金流。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敦豪全球货运经成都蓉欧班列运输的体量达到了2233.5个大柜。

怎样让成都的物流市场更加有吸引力?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建议增加印度航线的运力。而在铁路运输方面,建议提供接驳内地其他城市的铁路服务。目前外地货物到成都,主要是通过卡车运输到青白江,如果能够安排铁路和铁路直接接驳,从物流成本的角度将有机会更进一步的优化。本报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建议提供城市间的 铁路接驳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