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努力办好第22届世界旅游组织大会 让来宾满意游客满意市民满意

2017-04-25 06: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索丹·索莫吉一行。

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索莫吉一行来蓉指导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相关工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成都十分重视以旅游业为代表的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景区景点建设、旅游线路发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取得良好成效。期望以承办本届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在宣传营销、文化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成都旅游业更好发展。成都将尽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软硬件条件,努力把大会办成来宾满意、游客满意、市民满意的一次盛会。

索莫吉赞赏成都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本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本届大会将充分展现中国和成都旅游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希望共同努力,将大会办成有史以来最精彩最难忘的大会。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封立涛,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记者 黄鹏)

原标题:努力办好第22届世界旅游组织大会 让来宾满意游客满意市民满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