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

2017-04-25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共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到 本报记者 杨永赤 胡大田 马丁 张青青 摄

昨日,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报到日。党代表们来到驻地宾馆,领取出席证和文件资料。

绵绵春雨让驻地外绿意盎然,在窗外浓浓春意的映衬下,报到大厅显得喜庆祥和。记者在党代表报到处看到,整个报到大厅工作安排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早已把一应材料准备得当。上午9时许,党员代表们就陆续前来报到了,大家互致问候,笑语连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广泛关注。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将尽心尽力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做好‘连心桥’‘传声筒’,把基层党员群众的声音带到大会上,把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基层去。”党代表、郫都区红光镇合兴社区党支部书记邹春梅说。

与邹春梅一样,前来报到的党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代表,深感身上的荣誉,倍感肩上的责任,一定不负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辱使命,尽心尽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徐璨) 

原标题: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代表报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