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买票难?运能倍增64趟成渝高铁重联运行

2017-04-25 09: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成都铁路局在积极筹备加开30趟客车增补“五一”劳动节期间运输能力的基础上,通过整合资源再度加开102趟动车组、全数重联成渝高铁等方式主推小长假的“高铁旅游”品牌。

根据客流预测,今年“五一”小长假成都铁路局管内仍然以成都至重庆、重庆至万州、贵阳至安顺间的短途交互客流为重点,同比客流将增长约50万人次,假日期间的短途旅客将达到325万人次,占运输总人数的84%。特别是去年开通的渝万高铁、沪昆高铁贵州西段每逢假日更是沿途百姓出行的主要热门线路。

“五一”小长假期间,成都铁路局在前期加开30趟热门客车的基础上再积极整合动车资源,采取多种方式保证了首批调集的102趟加开动车组集中上线运行。这些动车包括4月28日至5月1日加开的成都东至重庆北、成都东至内江北、成都东至万州北、重庆北至万州北、江油途经成都东至峨眉山、贵阳北至安顺西、贵阳北至盘州等热门动车。此外,成都铁路局再次对成渝高铁的动车组实行了全数重联,64趟成渝高铁运能实现了成倍扩增,单日运能席位超过了7万个。

(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运能倍增 64趟成渝高铁重联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