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吹响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集结号”

2017-04-26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代表们热烈讨论报告

昨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范锐平同志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开放 聚力创新发展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的报告,描绘了成都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为成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昨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会议讨论报告,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客观实际,吹响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集结号”,要下苦功、见真招,紧抓快干、务求必成,确保改革加快起步、早见实效。

成都天府新区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成都过去五年成就,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未来发展,措施具体、催人奋进,为成都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报告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天府新区,优化空间结构,完善管理体制,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青羊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表示,听了报告,总的感觉到,五年来,成都的发展成效显著,取得的经验弥足珍贵。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篇指引成都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报告精神实质,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为我市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龙泉驿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高谋远、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顺应发展大势、契合市情实际、承载群众意愿,为未来五年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描绘了宏伟蓝图。龙泉驿区处于“东进”桥头堡位置,同时位于“双核联动”的枢纽位置,要抓住这一个重大的发展机遇,聚焦汽车产业,抓好重点项目,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指引产业加快发展。

青白江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目标令人振奋,实现了政治性与人民性的高度统一,历史性与发展性的高度统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从发展理念上对表看齐、战略布局上对表看齐、担当作为上对表看齐,抢抓机遇,坚持“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城市空间格局,提升发展质量与效益,提升城市宜居性和舒适度。

崇州代表团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战略性,客观实在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为成都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代表们一致认为,“西控”符合崇州的发展实际。崇州将严格落实“西控”要求,通过规划的引导和边界的控制促进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实现有质有感发展,让老百姓能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更能够实现转型发展,精密增长。

新津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提出了符合成都未来发展实际的工作目标,为成都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指引成都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新津县将贯彻报告精神,抓好新津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直代表二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全面务实、振奋人心,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具有“高”、“准”、“实”、“新”等特点。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报告要求,按照新思路、新理念,坚持“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城市空间格局,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市直代表三团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政治性和思想性,是成都未来五年发展的新方向、新蓝图。作为我市市直机关,既承担管理指导职能,也有服务推动责任。大家认为,要马上行动起来,团结统一,步调一致,把报告的理念转化为内心的共同认知和自觉行动,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成都传媒集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侯初初 王李科 胡清 常斐 缪梦羽 宋妍妍 田程晨 摄影 刘阳

原标题:吹响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集结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