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近20万人从蓉乘“机”出游

2017-05-02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日益丰富的国内国际航线网络,为市民假期出游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机场的假期出港旅客人数同比较快增长。昨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今年“五一”三天小长假里,成都机场累计起降航班量2691架次,同比增长7.3%;累计运送出港旅客人数19.5万人次,同比增长12.7%。近年来,成都机场每个假期的航班起降量、出港旅客人数量同比均明显增长。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假期最后一天,成都机场如期迎来了旅客集中返程高峰。当天,成都机场共起降航班量893架次,同比增长8.5%;预计出港旅客人数达6.8万人次左右,比前日增加0.8万人次,创下小长假三天里出港人数单日峰值。

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称,虽然昨日机场安排起降航班量不算太多,但是每个出港航班客座率均有一定幅度上升,使得整个出港旅客人数攀升。与去年同日相比,昨日的机场出港旅客人数增加了大约1万人次,同比增长17%。(吕俊明 记者 杨富)

原标题:近20万人从蓉乘“机”出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