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温邛高速今起正式改造 增设53条ETC专用车道

2017-05-02 15: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日讯 5月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市域5条高速将根据自身实际,分别作出计划安排,进行ETC改造。5月2日成温邛高速率先开工,成彭高速、成灌高速预计在5月上旬择机开工,机场高速和城北出口高速计划在5月底或6月初开工。

据悉,成温邛高速由于站点最多、增设的ETC专用车道数最多,现场管理难度最大,因此定于5月2日正式启动增设ETC车道工程。成温邛高速公司党群部经理张建告诉记者,成温邛高速改造施工周期50天,软件联调监测7天,争取在6月27日前后全部投入使用。

张建表示,由于成温邛高速车流量处于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前列,仅次于成都绕城高速,日均进出口车流量高达24万辆左右。同时,施工时间紧、任务重,成温邛高速按照“先大站后小站、隔站交叉施工”的原则,对ETC增设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根据安排,成温邛高速公司计划5月25日前后,完成文家收费站和邛崃收费站两个主线收费站,共22条ETC车道的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在5月31日前后完成温江和大邑收费站,共计11条ETC车道的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6月15日前后完成温江北站和崇州收费站,共计12条ETC车道的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在6月20日前后完成羊马、白头、崇州西和王泗收费站,共计8条ETC车道的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

原标题:成温邛高速今起正式改造 增设53条ETC专用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