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岁小学生手绘“读成记” 熊猫宝宝带你耍遍成都

2017-05-05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手绘四川”创意绘画大赛正式启动,公开向社会征集能够展示四川新变化的优秀手绘作品,优秀作品除了可获得万元神秘大奖外,还能被收录进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独家打造的四川“乡土新教材”,并推向四川中小学生的课堂!

5月4日,10岁的成都小学生姚果果向活动组委会提交了两组参赛作品,《果宝熊猫带你玩转成都》和《果宝熊猫教你说方言》,一打开这些充满了童趣和想象力的作品,地道的成都味儿便扑面而来!

姚果果是成都实验小学的5年级学生,别看她年龄小,却已经是手绘领域的“明星小画家”了,从6岁开始画熊猫系列的绘本,短短4年,已经创作了11本绘本了,包括熊猫游成都、熊猫游学记、熊猫西游记、熊猫吹三国等等,小有名气的她吸引了不少商家跟她约稿呢!

其实,果果关于熊猫的原创作品已经有不少形成了文创产品,目前有熊猫靠垫、纸胶带、手机壳、T恤衫、明信片、桌游卡、马克杯、鼠标垫等等。其中,一套熊猫变脸吐火的明信片被成都市实验小学和成都熊猫邮局联合正式发行。果果还有一个自己的公益微店,这些周边产品的销售盈利,均捐给了山区小学。

《果宝熊猫带你玩转成都》成都小学生姚果果作品

原标题:10岁小学生手绘“读成记” 熊猫宝宝带你耍遍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