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拟定:旅游厕所技术创新典型可获奖励50万

2017-05-07 09: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获悉,市旅游局研究制定了《成都旅游业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具备《办法》中所列出的十个条件之一的单位都可推荐评选50万元每个的旅游业改革创新成果奖。本次征求意见5月10日截止。

《办法》提出,在旅游厕所建设、技术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典型,在交通枢纽、商业中心和旅游者集中场所投资设置旅游咨询中心(点),并提供优质旅游公共咨询服务的典型可推荐评选旅游业改革创新成果奖励。据了解,今年我市还将按照数量充足、布局合理、管理有序、干净卫生和男女厕所比例不大于2∶3的要求对我市4A级及以上景区厕所进行改造。

为鼓励我市推动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制度化,《办法》提出,成立旅游警察、旅游巡回法庭、旅游工商分局或其中之一的项目单位,也可推荐评选旅游业改革创新成果奖。

此外,《办法》还明确:地方党委政府推动旅游业发展,推进旅游业政策制度创新,推进旅游宣传营销创新,推进旅游统计改革创新,推进旅游景区体制机制创新, 创新“旅游+”融合发展,推进旅游企业改革创新,推进旅游人才引进、培养机制、行业培训改革创新的典型也可获得奖励。(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旅游厕所技术创新典型可获奖励50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