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交投集团董事长张胜:撸起袖子加油干 心无旁骛抓落实

2017-05-07 09: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目标,着力建设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城乡统筹示范城市、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现代化国际城市、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全面增强西部经济中心、科技中心、金融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通信枢纽功能。这为交投集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成都交投集团董事长张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交投集团将继续系统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强化认识,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发展方向,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大资产利润,扩大融资规模,加快资产证券化,抢抓市场机遇,积极稳妥走出去,先行先试引进来,在重点项目、重大战略、重大产业中充分发挥市属重要国有企业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张胜表示,面对成都未来的发展,交投集团鼓足发展干劲,已经做好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骛抓落实的充分准备。

下一步,集团将紧锣密鼓研究连接金堂、简阳的快速通道,天府国际机场片区连接天府新区的西部快速通道和连接中心城区的东部快速通道,积极打通“东进、南拓”的第一道交通屏障;全力以赴推动高速路网改造、新建,火车北站、西站扩能改造配套工程,天府国际机场配套工程等各项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排头兵”的作用;千方百计促进经营管理业绩不断提升,切实加大经营管理力度,充分放大国有资本财政资金的集成效应,全面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

“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发展目标和信心,肩负国有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体交投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交投力量。”张胜说。

本报记者 张家华 摄影 谢明刚

原标题:成都交投集团董事长张胜:撸起袖子加油干 心无旁骛抓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