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26人聚众吸毒 民警出击一窝端

2017-05-09 20:4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9日,乐山市公安局召开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新闻通气会表示,针对乐山中心城区的娱乐会所涉毒问题近日有所抬头的迹象,乐山市公安局作出部署,在5月8日一窝端掉两个聚众吸毒窝点。

今年4月,乐山市公安局局禁毒缉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市中区中心城区有部分人员在娱乐场所从事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经上报后成立专案组,经过一个月的慎密侦查,专案组获悉重点嫌疑对象近日将再次聚集。

为一举打掉涉毒窝点,专案组采取多种侦查措施,搜集和掌握了涉毒场所、重点人员的基本情况,成立了抓捕组、外围控制组、现场秩序维护组、取证组、审讯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工作组。

5月8日零时,专案组发现大量嫌疑人员已聚集到市中区“热浪俱乐部”和市中区“锦上燕来飞”酒吧。乐山市局禁毒缉毒支队在巡特警支队和市中区、大佛景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组织40名精干警力,联合行动。参战民警经过17个小时奋战,至5月8日下午17时,成功打掉市中区“热浪俱乐部”和市中区“锦上燕来飞”酒吧2个聚众吸毒窝点,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26人(男性23人、女性3人);缴获毒品K粉15克,神仙水2瓶。

目前,公安机关已刑事拘留5人(容留他人吸毒),行政拘留20人,强制隔离戒毒1人。对会所业主、主要经营人员和组织吸毒人员正在展开全力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原标题:乐山26人聚众吸毒 民警出击一窝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