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篮双国家队集训名单:易建联郭艾伦同队

2017-05-10 14: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10日电 5月10日,中国篮协公布男篮双国家队集训名单,国家队被分为红队与蓝队,李楠率领红队,杜锋则率领蓝队。

李楠率领的红队球员包括翟晓川、方硕(北京),赵继伟、刘志轩(辽宁),常林(江苏),邹雨宸、付豪、雷蒙(八一),赵睿(广东),孟铎(深圳),丁彦雨航、睢冉、朱荣振(山东),周琦、王子瑞、俞长栋、王政博、阿不都沙拉木(新疆),李京龙(广厦),王哲林(福建),原帅(山西)。

而杜锋率领的蓝队球员则包括易建联、周鹏、高尚、任骏飞(广东),郭艾伦、韩德君(辽宁),李慕豪、顾全(深圳),李根、可兰白克(新疆),胡金秋、赵岩昊(广厦),刘晓宇(上海),李敬宇、陶汉林、贾诚 (山东),崔晋铭(吉林),王汝恒(四川),陈林坚(福建),鞠明欣(广州),任骏威(山西),张骋宇(青岛),于德豪(深圳)。

点击进入下一页

篮协发布邀请函

原标题:男篮双国家队集训名单:阿联郭少同队 周琦搭档赵继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