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入围全国“一日游”前十!来成都就得这么打卡(7)

2017-05-11 1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2:00A.M

人民公园后门吃老妈蹄花

吃一口地道的老妈蹄花

在园子里遛弯,日头渐渐上了三竿,肚子便不再答应,适时地叫了起来。那么推荐离人民公园不远处,来成都不得不吃的小吃,老妈蹄花必然是其中之一,并且吃不惯川菜辛辣的外地朋友,对这碗蹄花汤能够放开手脚。

QQ截图20170511183723

老妈蹄花

别太早给川菜贴上“麻辣鲜香”的标签,川菜可是一菜一格,百菜百味,老妈蹄花也属于川菜的原汤类汤品,善用配料得风味、出特色。在人民公园抗日川军纪念碑那一头的门外,以“老妈蹄花”为名的馆子不计其数,已然成了一道风景,而成都人往往最爱在深夜来一碗:滋补的香味扑鼻,蹄花软糯脱骨,蘸水香辣入味。无论是消夏还是寒冬,总让人心头一暖。

地点:成都市青羊区东城根南街7-11号西胜街16号附2号(宽窄巷子井巷子旁)

上一页 1... 56789...11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