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美国酷黑科技来蓉路演

2017-05-12 1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硅谷高创会专场投资对接会,中外企业家进行项目洽谈

100个硅谷前沿科技项目

与中美投资机构面对面

昨日,为促进硅谷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来蓉落户,在成都市政府的支持下,硅谷高创会携手市投促委为100个硅谷科技项目举办了专场投资对接会。对接会现场邀请了多家投资机构与100个硅谷科技项目面对面,采取一对一深度对接、洽谈模式进行项目对接。

任何头盔都适用的混合现实平台Holojam、拥有深度学习能力带你告别天气预告“不靠谱”的时代的智能气象监测设备BloomSky、专注设计创新型机械臂的Ufactory……十个项目在现场从技术创新点、行业变革性及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共计100个项目齐聚现场,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医疗、虚拟现实、机器人等时下多个热门领域。

除了项目路演,现场还进行了一场硅谷风投论坛。作为论坛嘉宾以及此次项目路演评审,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洋沫表示,此次硅谷抱团来蓉的项目具有项目都是踩准了行业风向、团队人员普遍来自美国知名学府等共同特点,品质都很不错。“黑科技企业涌入成都寻找投资人,可以带动科创氛围,形成创投圈的正向竞争氛围。”徐洋沫说。据了解,锦泓科贷是去年四川省批准的进行首批科技小贷试点公司之一,目前共计为近300家科技创业企业提供风险信贷支持。

12个美国优质项目

聚焦五大领域

最新造血干细胞基因治疗技术、打造全球医疗资源合作共享平台、用于癌症治疗的纳米医学和热疗法……想与这些最前沿的科技项目成为小伙伴吗?昨日下午,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优质项目路演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2个美国优质项目依次进行了路演。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这12个项目聚焦五大领域:先进制造与材料科学、医疗健康与生物科技、可再生能源及环保科技、信息与通信技术、农业技术与食品安全。

“我们非常期待今后在农业和医疗健康行业能和成都有深入的合作。”休斯敦天使网络生命科学负责人斯蒂芬妮·坎贝尔在现场表示。据悉,此次参加路演的12个项目中,大部分涉足医疗健康领域,而且从项目介绍来看,都非常高端,同时也非常惠民。其中,“造血干细胞根治艾滋病和帕金森氏病的神经元保性治疗”项目、“用于癌症治疗的纳米医学和热疗法”项目、“每个人都可以用的诊断技术”项目等,将在成都乃至中国寻求股权、技术等多方面的合作。

本报记者 温珙竹 王琳黎

原标题:美国酷黑科技来蓉路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