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内外媒体齐聚创交会 成都再次亮相中外舞台

2017-05-13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波兰国家电视台、俄罗斯国际新闻社;《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商报》……

最近几日的成都,涌入了大批中外媒体。他们都为一件事而来,那就是刚刚成功举办的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境内外74家主流媒体、423名主流媒体记者参与了创交会,对大会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众媒体的竞相报道,将成都再次推到了聚光灯下。也让创交会的国际影响进一步扩大。

大会筹备了50余场活动,几乎每一场都有记者们兴奋而忙碌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等境内主流媒体;波兰国家电视台、俄罗斯国际新闻社、尼泊尔ABC News 电视台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媒体;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境外主流媒体;《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日报》、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商报》、《成都晚报》、《每日经济新闻》、《新城快报》等省市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国际在线、腾讯、今日头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成都等网络媒体,均对本届创交会展开了全面采访报道,向境内外受众展示和传递了创交会的盛况,传递了成都创新创业的重要成就。

其中,《成都商报》从5月8日,创交会开幕前2天起,就已开始对创交会的筹备发布报道,并首次解密此次创交会的嘉宾大咖,确认了“4位诺奖得主要来作报告”的消息。

创交会举办的第一日,《成都商报》聚焦“世界级创新巨头”,在头版大篇幅报道解密了诺奖得主弗雷泽·斯托达特、世界创意经济之父约翰·霍金斯、“可穿戴计算之父”史蒂夫·曼恩、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前首席大法官兰德尔·R·雷德等人在创交会之行中,留下的观点与智慧。

“中国-欧洲中心”在成都高新区Icon·云端正式启动,这件中外瞩目的大事,更是被《成都商报》以《中国-欧洲中心站起来》为题,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海内外媒体齐聚创交会 成都再次亮相中外舞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