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郭声琨代表中国政府与国际刑警签署宣言

2017-05-15 07:09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3日代表中国政府与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孟宏伟、秘书长斯托克在京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国际刑警组织战略合作的意向宣言》。宣言指出,中国政府与国际刑警组织将在维护边境和贸易安全,打击非法市场、金融犯罪和网络犯罪活动,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参与“一带一路”的国际刑警组织成员国的安全和稳定积极创造机会。(记者张洋)

原标题:郭声琨代表中国政府与国际刑警组织签署合作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