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将开行首条远郊区接驳地铁的公交

2017-05-15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太古里吃晚餐、逛街,晚上10点后还能坐公交回崇州……随着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二期,这一切将变成现实。昨日,记者从温江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往返于中心城区、温江和崇州,扩大地铁4号线二期的辐射范围,经过温江、崇州两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研究,决定将温江至崇州的公交延时服务至22点半。据了解,这也是我市首次开行远郊区接驳地铁的公交线路。

温江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明确对公交接驳地铁的运行线路进一步缩短优化,并对线路名、票价、收发班时间和发班间隔达成一致意见。具体方案如下:崇州302路公交车延伸至地铁4号线万盛站,分为A、B两条线;崇州至万盛站执行阶梯票价,票价暂定4元,运营时间暂定为6∶00-22∶30,发班间隔暂定为10-15分钟/班,并将根据客流量做动态调整;现有温江至崇州的759路在19点后终点站由国色天乡改为万盛站,并延长服务时间至22点30分。(记者 田程晨)

原标题:我市将开行首条远郊区接驳地铁的公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