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迪士尼证实新电影被黑客盗取:与FBI合作 拒付赎金

2017-05-16 14:10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迪士尼遭勒索,传《加勒比海盗》最新系列被盗。

海外网5月16日电 全球多个电脑网络受到勒索软件“WannaCry”攻击,黑客勒索潮不绝,连迪士尼也中招。华特迪士尼公司行政总裁艾格(Bob Iger)周一(15日)在员工会议上透露,有黑客盗取了迪士尼的最新未发布重点电影,威胁要把其公诸于世,但迪士尼坚拒付“赎金”。

艾格透露有电影被盜

美国媒体报道,艾格在纽约举行的一个员工大会上透露,公司一套电影被黑客盗取,他们威胁如不付赎金,就会发布电影首五分钟片段,之后再收不到钱的话,就会逐次公开20分钟片段。艾格表示,黑客勒索大笔比特币,但没透露金额。他没透露此事件是否与肆虐全球网络的“WannaCry”幕后黑手有关。迪士尼正与联邦调查人员合作,并拒绝付赎金。

据香港东网消息,外界有传,被盗的迪士尼电影为《加勒比海盗神鬼奇航:死无对证》,为同系列电影的第5集,定于5月26日上映。该系列电影为迪士尼的金蛋,自2003年第一集上映,已带来37.2亿美元收入。早前另有传迪士尼《星球大战8》电影粗剪版被盗及遭勒索,迪士尼未有回应。

原标题:新电影被盗遭勒索大笔比特币 迪士尼:与FBI合作 拒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