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彭祖山景区开建 投资10亿预计工期两年

2017-05-21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9日,眉山市彭山区在该区彭祖山景区举行彭祖山风景名胜区彭祖山建设项目开工暨水郡未来城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彭祖山景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彭祖山项目总投资10亿元,建设工期预计2年,是包括总投资400亿元的水郡未来城项目在内的中国彭祖(国际)健康养生文化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彭祖(国际)健康养生文化城,是彭山引进云南城投集团打造的“大健康、大休闲”产业板块,它包括彭祖仙山项目和水郡未来城项目两个部分,整个项目以长寿养生文化为核心,布局“一园、一廊、一村、四区”,打造以旅游度假、文化休闲、养老养生为主的全国养生养老度假产业基地,建成国家5A级景区。

2015年9月,彭山区与云南城投集团携手合作,签订了彭祖仙山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在近两年的时间内,彭山区与云南城投集团先后完成了合作磋商谈判、规划编制、项目报批等系列工作,为项目的按时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当天,彭山区还与云南城投集团签订了总投资400亿元的《中国彭祖(国际)健康养生文化城水郡未来城项目合作协议书》,标志着中国彭祖(国际)健康养生文化城的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刘树军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原标题:10亿开建彭祖山景区 工期预计两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