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政协委员视察黑臭水体治理 建议加强联动协调

2017-05-24 07: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区政协联动助推黑臭水体治理民主监督第九组来到郫都区进行集中视察。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郫都区的杨柳河、杨泗堰,查看黑臭水体整治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不仅水质有明显改善,沿河的绿化景观也很大程度地提升了。

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兴益升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浩轩对杨柳河的治理成效很是认可,他认为,治理兼顾了经济性、实用性和安全性。同时,他也提出了建议,认为一定要建立长效机制,不仅要治理好,还要保持好,管理好。

青羊区政协委员黄雪菊,是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工程师。在杨柳河畔,黄雪菊细心地看到,还有少量铺路后留下的沥青残余,她马上建议现场工作人员加强巡视加强管理,不错过一丝细节。

杨泗堰如今的景象更是让政协委员们惊讶。不仅水流清净,两畔还打造了大片花海,赏心悦目。郫都区政协委员、成都现代工业港建设部部长吴涛视察后建议,一个水体往往跨越多个区域,所以应加强联动,协同治理。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政协委员视察黑臭水体治理 建议加强联动协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