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7岁高中生邀癌症末期外婆作舞伴 留下美好回忆

2017-05-27 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维吉尼亚州一名17岁高中生得知罹患胰脏癌的外婆生命只剩半年,决定邀请外婆当他的学校舞会舞伴。在舞会上,校长也特别为外婆戴上银色后冠与肩带,场面温馨感人。

据报道,就读维吉尼亚州斯塔福高中的17岁学生弗吉尔表示,从小最疼爱他的外婆贾曼,今年2月间被医生告知,胰脏癌病况恶化已到末期,最多只剩半年可活,因此他决定要给外婆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在专门为癌末患者圆梦的“梦想基金会”协助下,弗吉尔带着外婆到佛罗里达州度假,母亲节周末他请外婆吃饭,并陪外婆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悼念长眠于这座公墓的家人。

上周末在斯塔福高中的学校舞会上,92岁的贾曼更成为弗吉尔的舞伴。穿着蓝色洋装、黑色外套的她,获得斯塔福高中校长刘易斯为她加冕,戴上银色后冠与肩带。校长也特别为这对祖孙在舞会上安排了贵宾席,场面温馨感人。

贾曼说,年轻时期从来不曾参加过舞会,非常感谢外孙如此用心安排,“我第一次参加舞会,舞伴就是我的外孙。”

弗吉尔年仅8岁时,父亲就因为中风过世。校长与学校老师得知弗吉尔想为外婆圆梦的心愿之后,给予大力支持与协助,让弗吉尔破例可以携带外婆参加舞会,原本校方对于舞会的规定是舞伴不得超过20岁。

原标题:17岁高中生邀癌症末期外婆作舞伴 留下美好回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