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青年当代艺术家集体亮相

2017-05-30 07: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栀子街69号是成都三圣花乡一个普通小区,不普通的是,这里聚集着大批青年艺术家。“栀子街69号”邀请展正在成都福宝美术馆展出,成都青年当代艺术家集体亮相。

栀子街69号在地理位置上很有典型意义。身处市区和三圣乡几大艺术区集中的区域交界,小区特性又透着一股若即若离的处世哲学。它费用相对低廉,生活气息重,它一步步吸引着对艺术有向往、技术上还在发展、学术上等候飞跃的这一群画家以各种方式入驻。此次展览汇聚了40多位青年艺术家携作品集体亮相。

展览以参展艺术家、省外参展艺术家及特邀艺术家作为划分,策展人曹卫国表示,之所以加入省外艺术家是因为他们同样在为艺术理想而奋斗并有着类似的经历,大家可以相互学习,特邀艺术家则给了青年艺术家向老艺术家靠近、学习的机会,这不仅是艺术上的,亦有在人生道路上的。“在这里,我们有过悲伤、颓废、孤独,品尝了生活的艰难,也有着对于梦想最初的奋斗,不论那些离开的、仍然在的,即将到来的人,我都希望他们过得更好。重要的是他们曾经在这里待过,这种人生经历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一种见解和体验。之所以把大家凑在一起,举办一场展览,也是希望能够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提醒这些曾经和现在以及将来,为了梦想坚持在艺术道路上的人们以及我自己,不忘初心。” (记者 王嘉)

原标题:成都青年当代艺术家集体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