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钱宝止步全运会预选赛

2017-05-31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在双流体育中心,成都钱宝迎来了天津全运会男足城市组预赛第二回合较量。结果终场前胡明天打入一记乌龙球,成都钱宝主场0∶1不敌青岛中能,两回合总比分0∶2被对手淘汰,无缘全运会男足城市组决赛圈赛事。在足协杯、全运会预赛中先后被淘汰后,成都钱宝可以将全部精力集中在中乙联赛上。

在与青岛中能的两回合较量之前,成都钱宝的斗志就显得不那么旺盛,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认为,联赛对球队而言才是重中之重。本场主场赛事,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不足百人,这场比赛对成都钱宝来说就是一场练兵。赛后成都钱宝教练组也表示,现在终于可以心无旁骛地备战联赛了。成都钱宝4月底还是中乙联赛的倒数第二名,本月取得3场胜利后,他们的排名目前已升至第五名。最近几轮联赛,成都钱宝门将李实复出,再加上曹添堡解禁,锋线上多了一个得分点,这样一前一后的调整,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相比于南区前四名球队,成都钱宝的进攻线偏弱,如果能在二次转会中引入一名能拿球的中场球员,他们依然有很大希望冲入南区前四名争夺两个升甲名额。 (记者 黄一可)

原标题:成都钱宝止步全运会预选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