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逃票都江堰 “黄牛”带6名游客翻7米高河堤

2017-06-01 14:0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游客正在翻河堤。

都江堰景区门票90元。一些“黄牛”打起了门票歪主意:收游客60元钱,不走寻常路,带着游客逃票。

端午节期间,有6名游客每人给“黄牛”交了60元“逃票费”,以为可以轻松又便宜地进入景区。哪里知道,他们走上了一条艰险之路,还被逮了正着。为了逃票,这群人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徒步了30分钟,还被告知还要徒手翻越7米多高的河堤。而就在冒险翻越过程中,被景区工作人员发现。领头的“黄牛”恼羞成怒,打伤工作人员,最终被派出所拘留5日。

“只需给我60元,带你进都江堰景区。”在都江堰景区,如果遇上这样的低价“吆喝”,千万要当心,因为“黄牛”带你走上的逃票路,既荒诞又危险。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拦截无票游客149人。

“黄牛”带游客翻河堤。

荒诞逃票

钱给了 还要徒手翻越7米多高的河堤

“今天真是吃了个哑巴亏。交了60元,太阳坝底下走了半个小时,还要翻那么高的河堤,我的手在翻的时候还擦伤了。”5月24日上午,当外地游客刘女士一家,被工作人员阻止后,很气愤。

刘女士一家6人,包括两个小孩,准备在当天游览都江堰。一大早来到景区门口,就遇到“黄牛”王洪(化名)。“每个人只需给我60元,带你进都江堰景区。”王洪称自己是当地人,熟知都江堰景区的“逃票通道”,保证把6人送到景区。

考虑到景区正规门票为90元一张,每张可以节约30元,刘女士一家选择了跟随王洪。不过这一路,却让她哭笑不得。

在王洪带领下,一行人顶着太阳,沿着金刚堤外河沿线,走了30多分钟。因为穿着凉鞋,一路跌跌撞撞。“还要走好久哦?”刘女士忍不住问到。“前面拢了嘛,翻过河堤。”王洪手指前方。

“安?还要翻河堤!”刘女士说简直没料到还有这么一出。眼见河堤有7米多高,又不可能再走30多分钟返回,一家人只能勉为其难,冒险徒手翻越,刘女士的手臂也擦伤了。

结果,人还没完全翻上来,景区工作人员已经守候在此,要求他们补票了。

原标题:逃票都江堰 “黄牛”带6游客翻7米高河堤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