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租金翻10倍以上 彭州升平镇小龙虾火了

2017-06-06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废弃的湿田、冬水田,最低50元一年的租金都无人问津。如今,彭州市升平镇引入了小龙虾养殖,这种田最适合小龙虾养殖,其租金已翻10倍以上。彭州市升平镇日前举行了稻田鱼节系统-放鱼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彭州升平的稻田鱼虾养殖。升平镇地处湔江水系冲积扇三角区核心部位,一直以来都是稻鱼共生的天然场所,当地人有稻田养鱼的传统。目前,升平镇稻鱼共生面积5380亩,今年新发展了稻虾鱼共生900余亩。稻田虾销售旺季从每年3月延续至10月,亩产500斤,按照市场价每斤40元计算,每亩稻田可以有2万元收入。配套相关农家乐等休闲餐饮娱乐,其收入还会更高。发展稻田立体循环农业,极大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产业,升平镇开启了一条在农民在家门口创业致富的道路。 (记者 袁勇)

原标题:租金翻10倍以上 彭州升平镇小龙虾火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