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家司法考试6月15日起报名 四川设18个考区

2017-06-07 07: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6月15日起报名。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省司法厅获悉,今年的国家司法考试,四川全省各市州所辖县(市、区)均为放宽条件地区,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法律专业专科学历。此外,今年全省共设18个考区,考试时间为9月16日、17日。

详情可关注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http://www.scsf.gov.cn/sftzww/sfxzyw/201706/b49857f8696e44ca9bcf7c0867190253.shtml

原标题:国家司法考试6月15日起报名 四川设18个考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