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高考结束 家长表示“我们也高考完了”

2017-06-08 19: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住这一刻。

父亲为刚刚从考场出来的儿子递上冰冻可乐。

今天下午5点,随着考点的一声铃声响起,2017年高考也终于落下帷幕。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从考点走出来的考生面带笑容,或许为终于考完高考而高兴,亦或许是为这次高考胸有成竹而喜悦。一些家长也颇为高兴的表示:“我们也算高考结束了。”

下午5点,在德阳中学考点,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在外等候的家长盯着走出来的考生,在人群中寻找自己的孩子。

“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可乐。”一位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现在人群里,立马迎了上去,然后从包里拿出冰冻过的可乐,接着又为自己的孩子扭开盖子递了上去。“我和你妈妈来接你回去。”

听到自己的孩子说,晚上要和同学聚一聚。作为父母很快的答应了儿子的要求,并说,“晚上耍的开心点,明天我们再来接你。”

而在泸州高中考点,在下午考试结束前的十多分钟,就已经有许多的家长在校外等着,把校门口围得水泄不通,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住这一个瞬间。

“终于结束了,明天到学校开毕业典礼,现在就想好好睡一觉。”一考生对家长说。随着高考的结束,考生们的压力彻底得到释放了。考生们相互拥抱,脸上也露着灿烂的笑容,更多的是谈起假期规划。

对考生的父母来说,也同样可以轻松了。一位家长向记者表示,“我们也高考完了。”

原标题:2017年高考结束 家长表示“我们也高考完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