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非遗节首次举办授权洽谈活动

2017-06-13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更好地为非遗传承人提供版权服务,让他们的创新成果得到转化,昨日记者获悉,由非遗节执委会传播推广部举办的非遗作品登记授权活动在主会场非遗博览园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版权现场登记2000余件,其中,仅四川文产学院非遗文创产业发展研究院学生的非遗作品就登记500余件。授权金额实现签约1900万元,其中,成功签约500万元,授权意向签约1400万元。

据悉,在非遗节这一全民盛会中加入授权洽谈活动尚属历届非遗节首次。本报记者 王嘉

原标题:非遗节首次举办授权洽谈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